您的位置:  首页 > 企业风采 > 企业展示 > 正文

上海交通大学来申能集团调研

2018-08-01 09:38

  7月5日上午,中国工程院院士、上海交通大学原校长翁史烈先生一行来申能集团调研,集团总经理吴建雄、副总经济师邬跃舟、副总工程师姚珉芳,燃气集团总经理臧良,外高桥三发电总经理施敏等参加接待。


  上海交通大学承担了中国工程院2018年度重大院士咨询研究项目“推动能源生产和消费革命战略研究(三期)”的子课题——“能源革命推动长三角创新发展”,立足长三角地区现有发展基础,研究能源革命对经济社会发展和生态环境保护的推动作用。为此,交通大学专程来公司进行调研。


  吴建雄总经理介绍了公司的生产经营情况,着重介绍了公司近年来在长三角互联互通、天然气安全供应保障、智慧燃气建设、外三技术以及“251”工程建设情况。翁史烈院士对公司近年来的发展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对公司未来发展充满期待。吴总表示同处上海,申能集团和上海交大有着长期的交往和合作,也希望未来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共同促进上海能源安全保障和科创中心建设。


  交通大学能源研究院副院长于立军,交大机动学院、国际能源问题研究中心,申能集团投资管理部、科创中心以及燃气集团计划部参加调研。


企业风采
 
热度排行
 
 
公示公告
 
友情链接
主管单位:上海市民政局(上海市社会组织管理局)        主办单位: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沪ICP备:沪ICP备1001982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