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企业风采 > 企业展示 > 正文

帅丰集成灶荣获“2016中国集成灶十大品牌”总评榜第一名

2017-05-05 09:29

  2016年11月10日,由瑞翔传媒主办,中华集成灶网、中国吊顶网、集成墙面网联合承办的“集思明道”第三届(2016)中国集成家居影响力年会在浙江嘉兴富悦大酒店盛大召开。本次年会邀请到了多位大咖莅临,为行业交流提供了一个平台。现场,不仅有对2016年的归纳总结,更有对2017年的精彩展望。今年,帅丰集成灶凭借着强大的实力荣获了“2016年度集成灶十大品牌”总评榜第一名,这样的成就来自于帅丰员工与经销商们的共同努力。


  浙江帅丰电器有限公司创立于1990年,是集研发、生产和销售多元化经营于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帅丰从最初生产厨电配套产品到研发生产吸油烟机、燃气灶具、消毒柜、烤箱再到自主创新研发、生产、销售集成灶,历经二十余年的发展,现已成为国内优秀的集成灶品牌运营商。帅丰作为集成灶行业的标准制定者,秉承以科技创新提升生活品质的理念,以品牌吸引,用产品和服务说话,旨在开创厨房美好时代。


  成功从来都不是一蹴而就的,与其说帅丰能获得2016年度集成灶十大品牌第一名是靠这一年的辛勤,不如说今日的成功是靠帅丰20多年的积累。相信在十大品牌美誉的激励下,帅丰集成灶会发展得越来越好。


企业风采
 
热度排行
 
 
公示公告
 
友情链接
主管单位:上海市民政局(上海市社会组织管理局)        主办单位: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沪ICP备:沪ICP备1001982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