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企业风采 > 企业展示 > 正文

杭州恒通金属软管有限公司简介

2017-09-18 10:42

  杭州恒通金属软管有限公司坐落于杭州未来科技城园区内,现有厂房面积六千平米左右,高、中级技术员5名,并拥有多项自主知识产权核心技术和十多条自动化生产线,年产金属软管300吨以上。产品品质与综合服务颇受国内外客户好评,是国内唯一荣获中燃协燃气管件类产品行业推荐的品牌,行业内唯一荣获“上海市诚信创建企业”称号的制造商。

  企业是最早参与《燃气用具连接用不锈钢波纹软管》国家行业标准CJ/T197-2004的起草单位,也是上海市DB31/T9000-2015《住宅燃气输送用不锈钢波纹软管施工验收规程》标准主要起草单位,为推动行业发展作出了贡献。现在企业除专门在上海设立恒通产品销售公司外,还在北京、沈阳、成都、长沙等八大直辖市或省会城市设立业务办事处,统筹产品销售推广和售后服务,初步构筑起一个完整的全国销售服务网络。


企业风采
 
热度排行
 
 
公示公告
 
友情链接
主管单位:上海市民政局(上海市社会组织管理局)        主办单位: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沪ICP备:沪ICP备1001982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