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企业风采 > 企业展示 > 正文

市食协调研上海鼎达不锈钢厨房设备制造有限公司

2017-09-05 09:13

  近日,上海市食品协会会长、秘书长一行到上海市食品协会膳食后勤分会(筹)会员单位上海鼎达不锈钢厨房设备制造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鼎达公司)进行调研。

  食品协会领导分别参观鼎达公司浦东办事处、工厂、样品展厅、演示厅,并与鼎达公司领导讨论交流,在大数据、人工智能发展快速的今天,鼎达公司把握趋势,积极引进和采用德国生产的万能蒸烤箱设备和技术,该烹饪设备技术是厨具领域智能化、信息化、自动化高科技产品,引领厨房行业发展新高度。

  鼎达公司在厨房烹饪设备领域注重瞄准国际先进技术。近年来引进的德国Rational万能蒸烤箱,在智能与高效方面独树一帜,可以一键式轻松烹制出1000种中式菜肴,简单、美味、健康、低成本,无油、无烟,烤箱自带智能功能、自动清洗系统,在节省人力物力的基础上达到行业领先的标准。

  鼎达公司在厨房行业打造健康、安全食品的全新理念,在用新型长远的眼光看待行业发展方面走在前面。


企业风采
 
热度排行
 
 
公示公告
 
友情链接
主管单位:上海市民政局(上海市社会组织管理局)        主办单位: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沪ICP备:沪ICP备1001982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