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企业风采 > 企业展示 > 正文

许昆林副市长赴申能集团调研

2018-06-20 11:53

  5月31日下午,许昆林副市长赴申能集团调研天然气价格相关工作,市政府顾金山副秘书长、市住建委金晨秘书长、市发改委任福明副巡视员,申能集团总经理吴建雄、副总经理王者洪等参加调研。


  许昆林副市长一行参观了上海燃气客户服务中心展示厅、962777燃气热线平台,详细了解上海燃气的历史、业务发展及用户服务情况,听取了上海天然气保障供应体系和上海天然气价格体系情况、上海天然气发展面临的挑战及专业化市场化改革的总体思考和推进情况的汇报。


  许昆林副市长对上海天然气多气源保障供应格局和“一张网”运行管理体系,综合平衡和动态调整的天然气价格体系,以及上海燃气在天然气产供储销体系建设方面前瞻布局、主动作为取得的成效等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申能集团及燃气集团按照市政府部署,加快推进落实专业化市场化改革,不断提高全市燃气保障供应和用户服务水平,提升企业运行管理效率,建设国际一流智慧燃气服务商。


  市发改委价格处、能源处,市住建委设施运行处、市燃气处负责人以及燃气集团主要领导等参加调研。


企业风采
 
热度排行
 
 
公示公告
 
友情链接
主管单位:上海市民政局(上海市社会组织管理局)        主办单位: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沪ICP备:沪ICP备1001982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