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燃气资讯 > 燃气资讯 > 正文

申能集团黄迪南董事长赴天然气处理厂调研

2018-07-19 09:03

  2018年7月11日,申能集团董事长黄迪南在申能股份公司总经理奚力强等陪同下,赴上海石油天然气有限公司天然气处理厂进行调研,并慰问长期在一线工作的干部和员工。


  黄迪南董事长首先听取了上海石油天然气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卫龙有关天然气处理厂筹建、装置设计、装置投产、装置安全运行管理的情况汇报。听取汇报后,黄迪南董事长指出生产稳定和安全是企业发展的根本,需要自上而下予以重视,不容丝毫懈怠与马虎。


  随后,黄迪南董事长一行前往天然气处理厂生产区进行实地调研。在中控室,通过操作屏幕仔细查看各装置的工作状态,对高温下努力工作的操作人员表示慰问,叮嘱大家做好防暑降温工作,确保安全平稳供气。在生产装置区,仔细查看了膨胀机运转情况,并对大家在生产实际情况偏离设计工况的当前形势下做出的确保稳定生产的措施和思考表示肯定,鼓励大家开拓思路,安全第一。通过现场调研,黄迪南董事长对处理厂相关生产管理工作表示认可,并代表申能集团感谢大家对上海燃气事业发展做出的努力。


燃气资讯
 
热度排行
 
 
公示公告
 
友情链接
主管单位:上海市民政局(上海市社会组织管理局)        主办单位: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沪ICP备:沪ICP备1001982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