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企业风采 > 企业展示 > 正文

申能集团与新加坡蘭亭能源进行合作交流

2017-09-11 09:47

  近日,新加坡蘭亭能源有限公司执行总裁佘文民一行来访申能集团。公司王坚董事长、吴建雄总经理、王者洪副总经理、张芊副总经理和投资管理部参加了接待。


  佘文民执行总裁介绍了蘭亭能源的概况,并表示未来亚洲LNG需求量将不断增长,中国的需求将是其中的重要组成,希望能与申能开展LNG的全方位合作,共同获得其中的商机,支持区域经济增长和可持续发展。


  王坚董事长对蘭亭能源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上海天然气的气源及消费情况,表示随着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理念深入贯彻落实,国内天然气消费占比将会不断提高,天然气的贸易和商业模式也会更加灵活,申能集团也正在逐步开展此项业务,希望未来能开展合作,形成合力,达到共赢。


  蘭亭能源为新加坡国有控股公司淡马锡设立的公司,涉及整个LNG贸易供应链,以新加坡为核心串连东南亚、乃至亚洲区的LNG供需双方。


  新加坡国际企业发展局中国司有关人员参加会见。


企业风采
 
热度排行
 
 
公示公告
 
友情链接
主管单位:上海市民政局(上海市社会组织管理局)        主办单位: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沪ICP备:沪ICP备1001982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