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行业党建 > 正文

上海能建召开2021年工作总结暨2022年工作部署大会

2022-02-28 15:21

  2月15日,上海能建2021年工作总结暨2022年工作部署大会顺利召开,上海能建党委书记、董事长徐杰作总结讲话,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董泽龙作2021年度工作报告。公司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等分别通过"主会场+视频分会场"的形式出席会议,共同总结回顾、携手展望未来,以全新状态开启2022年奋斗新篇章。


  会上,上海能建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胡刚宣读表彰名单,上海能建党委书记、董事长徐杰,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董泽龙对2021年上海能建优秀员工以及公司长期驻外员工代表进行表彰,肯定了他们为公司改革发展所作出的努力和贡献。


  上海能建大湾区公司总经理郑诚、沈阳项目部副总指挥何建春、新能源事业部总经理鲁国文分别发言,以实干实绩总结回顾了2021年工作情况,并明确了2022年工作方向。


  上海能建党委书记、董事长徐杰表示,2021年是公司改革转型的启航之年,这一年,围绕"融合·跃变"的工作主题,在全体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下,跑出了"十四五"开局起步的快节奏和加速度,递交了改革后的首个优秀"答卷"。2022年,站在新发展起点上,各项目标任务已经明确,全体干部职工要拧紧"发条"、加压奋进,紧密围绕"协同·突破"的工作主题,进一步夯实基础、深化融合、跃变突破、补齐短板,推动企业改革发展迈向新的深度和广度。


  一是注重总结、做好谋划。要以2021年奠定的良好工作为基础,对标2022年工作进行再梳理、再提炼、再总结,弥补不足、巩固优势,强化统筹规划,高质量做好全面预算编制工作,确保全年方针目标任务的圆满实现。


  二是统一思想、振奋精神。2022年,公司目标任务艰巨、压力不小,全体干部要尽快进入工作状态,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姿态,抢抓燃气市场重大机遇,着力发挥协同效应,不断盘活各方资源,为城市燃气安全高效运行贡献能建智慧与力量。


  三是凝心聚力、开拓进取。在"双碳"目标、城市绿色发展的大背景下,也对能源企业提出了更高的发展要求。全体干部应审时度势、勇于求变,不断强化担当作为,提升综合素养,将节能减排理念融入到城市建设、更新改造和新能源发展的方方面面,带领职工创新创效,靠实力展现国企担当。


  上海能建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董泽龙作2021年度工作报告,全面回顾了2021年各项工作完成情况,明确了2022年总体目标及工作方向。


  报告指出,2021年,上海能建在改革创新的征程中融合跃变,各项工作稳步推进的同时,呈现高质量发展的态势,主要经营指标全面超额完成。围绕隧道股份战略部署及自身"城市能源设施建设及运维资源集成商"的愿景定位,固本强基、锐意进取,在市场经营、工程建设、安全生产、科研技术、人才建设、企业管理等方面均取得了一定进步,有力促进了企业的可持续发展。


  报告强调,2022年,上海能建将锚定"协同·突破"的工作主题,进一步把准方向、坚定信心、凝聚合力,突出问题导向,狠抓短板突破,紧跟政策导向,强化对标对表,力争全面完成年度各项绩效指标,在谋求稳定发展的基础上继续开拓出上海能建的新局面,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热度排行
 
 
公示公告
 
友情链接
主管单位:上海市民政局(上海市社会组织管理局)        主办单位: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沪ICP备:沪ICP备1001982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