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行业党建 > 正文

成意公司参加学习理解习近平主持召开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内容

2021-09-28 12:29

  围绕学习《求是》2021年17期"习近平:党的伟大精神永远是党和国家的宝贵精神财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2021年9月23日下午,在公司举行党支部学习会,邀请区党员代表及党校老师进行专题讲座。学习理解习近平主持召开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内容。


  习近平主持召开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强调:加强反垄断反不正当竞争监管力度;完善物资储备体制机制,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强化反垄断、深入推进公平竞争政策实施,是完善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的内在要求。要求从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促进共同富裕的战略高度出发,促进形成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为各类市场主体特别是中小企业创造广阔的发展空间。


  党的十八大以来,围绕反垄断、反不正当竞争,已作出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推进高标准市场体系建设,推动形成统一开放、竞争有序的市场体系。针对一些平台企业存在野蛮生长、无序扩张等突出问题,加大反垄断监管力度,依法查处有关不正当行为,防止资本无序扩张初见成效,市场公平竞争秩序稳步向好。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人无精神则不立,国无精神则不强。我们党之所以历经百年而风华正茂、饱经磨难而生生不息,就是凭着那么一股革命加拼命的强大精神。支部全体党员要始终以井冈山精神、长征精神等一系列伟大精神为指引,不断练胆魄、磨意志、长才干,勇于当担、积极作为,在大是大非面前敢于亮剑,在危机关头能够挺身而出,做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忠诚战士。


热度排行
 
 
公示公告
 
友情链接
主管单位:上海市民政局(上海市社会组织管理局)        主办单位: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沪ICP备:沪ICP备1001982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