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行业党建 > 正文

申能赋燃情,劳模助劳模

2021-09-03 12:00

  9月1日,天气炎热,也挡不住燃气人为民服务的热情,服务分公司在落实市总工会、申能集团联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中"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第一时间安排劳模吴金宝参与到上海燃气"我为劳模办实事"为上海市百名劳模捐赠燃气灶具,展开点对点的燃气管道气密性安检服务里。


  这一天,是申能集团向上海市百名退休劳模捐赠燃气用具活动仪式的日子,对家住徐汇区某小区的退休劳模91岁高龄退休劳模陈阿顺来说,尤为显得意义非凡。这天市总工会、申能集团和上海燃气等领导上门慰问,关切他的起居,关心他的生活,同时还迎来上海燃气"敬劳模、学劳模"蓝焰服务队队员之一,市劳模吴金宝冒着炎热天气,早早从浦东赶到陈老伯家,第一时间对安装就位的新灶具周围管道情况进行燃气安全检查。


  陈老伯听说为他进行服务的也是一名市劳模,显得特别高兴,吴金宝一边认真检查,不放过每个细节,感受着市总会领导与老劳模交流中流露出来接地气真情感言语,一边诚恳的说:为老劳模服务,实际是一种学习劳模精神的过程,还体验到"我为劳模办实事"的快乐,觉得特别有收获。吴金宝还说:看到领导们如此关心劳模生活,深感身为劳模的荣光和使命,我近距离感受到了老劳模身上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精神,今后只要需要,我还会到更多的退休老劳模家中,为退休劳模服务好,是义不容辞的责任。


热度排行
 
 
公示公告
 
友情链接
主管单位:上海市民政局(上海市社会组织管理局)        主办单位: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沪ICP备:沪ICP备1001982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