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行业党建 > 正文

成意公司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组织开展《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和新民主主义革命历史时期专题学习研讨

2021-11-23 14:38

  11月06日下午,上海成意厨具设备有限公司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组织开展《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和新民主主义革命历史时期专题学习研讨。会上,支部党员踊跃发言,围绕这两项内容谈认识、谈体会、谈感悟,进一步加深只有中国共产党能带领人民取得新民主主义革命胜利的认同感和使命感。


  《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系统回顾了我们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入总结党在各个历史时期创造的理论成果、积累的宝贵经验、铸就的伟大精神,深刻阐明党为中华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为解决人类问题提供的中国智慧中国方案,展望党和人民事业发展的光明前景,这些重要论述立意高远、内涵丰富、思想深刻,为全体党员深入学习和掌握党的历史提供了根本遵循。


  通过学习,全体支部党员要深刻认识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建立新中国来之不易,深刻认识一个坚强的领导核心对于党和国家事业的极端重要性,深刻认识党在斗争实践中形成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时代价值。


热度排行
 
 
公示公告
 
友情链接
主管单位:上海市民政局(上海市社会组织管理局)        主办单位: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沪ICP备:沪ICP备1001982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