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行业党建 > 正文

上海飞奥营销党支部打造支部“开拓者”党建品牌

2021-08-19 14:07

  上海飞奥营销党支部,以推动燃气装备绿色、安全、高效应用为核心打造支部"开拓者"党建品牌。在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始终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以党建促进业务发展,以高站位、新视野引领市场,努力探索国有控股混合所有制企业党支部建设新思路、新路径、新方法。


  一、组建俄罗斯阿穆尔项目现场安装调试突击队


  上海飞奥营销党支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提升站位,以实际行动响应"一带一路"国家倡议。组织成立项目突击队,一举拿下中俄两国元首东线天然气管道合作协议中关键装备,俄罗斯阿穆尔电厂天然气调压站(合同总额为1.56亿元)合作项目。支部党员还摸索建立了中外多方联动沟通模式,组建俄罗斯阿穆尔项目现场安装调试突击队,通过跨支部组建党员责任团队等形式推动技术研发攻关与保交付环节实现项目100%执行率,突破了多项新技术,满足了俄方特定的"极寒地震环境下持续供能、低能耗、燃料保温、智能化控制"设备功能及运行方式,通过了500多项的国际标准、60项的俄气标准,使设备达到八级抗震和零下52℃正常运行的要求,并成为行业内大型燃气调压设备"一带一路"项目的首台套交付,助力企业在国家战略下实现走出去的重大战略突破。


  二、积极与客户和合作方开展党建共建


  上海飞奥营销党支部以开拓精神为引领,坚持"以价值为中心"的支部管理理念,将党建工作贯穿于业务中,与客户、合作方开展党建共建,积极探索"党建+"工作模式,2021年实现与沈阳燃气、崇明燃气开展党建共建活动,并于崇明花博会期间组建"奥燃冲锋、圆梦花博"崇明花卉博览会现场保供服务团队,打造了一支高质量的营销队伍。


  三、打造全新规模化产品新业务,积极推进智能业务发展


  上海飞奥营销党支部带领全体党员,对标上海"五个中心"建设、智慧城市建设和新发展理念,不断推进航天技术民用化向纵深延伸。加快公司基于窄带物联技术的NB-IoT智能燃气表的推广,与华为联建"联合创新实验室"、"智能燃气生态圈",打造全新的规模化产品新业务,成功进入上海燃气、昆仑燃气等几大重点市场,实现"技术融入"。


  四、着力推动行业进步,争做领军企业


  上海飞奥营销党支部以推动行业进步为使命,成功交付全球最大的单台沼气利用项目,并创造了多个国内首台项目,如深坑酒店调压站、上海临港差压发电等。同时,持续推动传统调压站产品智能化,发展数字调压站、智能调压站,成功交付国内首个智能化燃气管网示范项目,实现了"远程监控动态管理安全高效"智能调压,并应用于上海、广州、深圳等地。推动企业核心竞争力提升,为建设智慧城市贡献一份力量。


  五、推动行业标准制定,协办长三角地区燃气行业职工劳动技能创新立功竞赛


  上海飞奥营销党支部始终坚持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作为航天技术民用产业代表,作为中意合资企业的代表,坚持推动行业标准的制定。五年来,倡导主编并发布执行产品国家标准2项、行业标准4项、团队标准2项。同时倡导推动与美国、英国、意大利等国外专业机构和一流院校合作承办行业大型交流会,开展国内外前沿交流,推动行业进步。响应国家长三角战略布局,协办长三角地区燃气行业职工劳动技能创新立功竞赛,探索运行"五位一体"竞赛新模式,创建《燃气管道调压专项技能等级标准体系》,填补了燃气行业职工技能等级标准的缺失,为开创职工技能提升晋级新路径发挥了重要作用。


  六、不惧疫情勇担当,奥燃冲锋护花博


  疫情期间,上海飞奥营销党支部做到让党旗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充分发挥了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2020年4月,国外疫情爆发之时,中缅能源合作项目进入通气调试阶段,缅方希望我方作为设备供应商给予专业现场指导,支部成立项目突击队,支部党员主动出征,美丽逆行。2021年与沈阳燃气、崇明燃气开展党建共建活动,组建"奥燃冲锋、圆梦花博"崇明花卉博览会现场保供服务团队,为崇明花博会的成功举办保驾护航,履行企业对客户、对社会的承诺。营销党支部作为公司产品的推广者和代言人,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支部统筹、党员先行,承担"G20"、"B20""金砖五国"、"金砖国家领导人厦门会晤"、"上合组织"等重大会议燃气设备服务保障,有力推动了行业安全发展。


热度排行
 
 
公示公告
 
友情链接
主管单位:上海市民政局(上海市社会组织管理局)        主办单位: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沪ICP备:沪ICP备1001982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