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行业党建 > 正文

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动优化营商环境建设提质增效——
上海燃气工程设计研究有限公司第一党支部

2021-08-16 10:55

  随着优化营商环境的不断深入,工作要求也越来越高,为持续深化“党建+营商环境建设”,夯实党支部战斗堡垒基础,高扬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旗帜,上海燃气工程设计研究有限公司第一党支部在优化营商环境中铸造“主心骨”、筑牢“主阵地”、争做“主力军”,围绕“党建促经营,经营促发展”的工作思想,积极走出去,与上海燃气有限公司旗下的浦东销售公司、大众燃气公司等共同搭建党建联建营商交流平台,助力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全面提升服务能级,把党建优势转换为业务发展,真正实现党支部共建与企业发展同频共振,协调发展。


  在党建联建营商交流平台建立过程中,第一党支部与燃气浦东销售有限公司输配管理所支部、大众燃气市场发展部支部共同开展“党建联建”主题活动,以联合学习理论、联抓党员教育、联手服务群众、联心共同发展为主要内容开展,形成部门优势相互借鉴、党员综合素养相互提高、支部工作共建共发展的良好格局。双方以联建为契机,一方面开展业务交流,贯通从燃气设计至通气验收的各个环节,共同解决实施过程中的重点难点问题,加强信息沟通、信息传递、信息反馈,提高燃气设计、信息图档准确率。一方面搭建学习平台,制定培训计划,提供师资力量,对参与培训的人员开展阶段性考评和终极考评。


  近期,党建联建营商交流平台有了最新成果,第一党支部主动思考,以党建为引领,组建了一支以党员为核心的驻场服务团队,在现场为业主单位在解决客户实际问题、提升群众满意度上,提供更专业、更全面、更经济、更便捷的一站式管家服务,强化为人民服务的实践体验,要带着感情、带着“温度”,为企业、群众、基层服务,真心实意地为民办事、为民解忧。


  在下一阶段的工作中,一支部也将在为民服务的过程中不断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持续助力营商环境,为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热度排行
 
 
公示公告
 
友情链接
主管单位:上海市民政局(上海市社会组织管理局)        主办单位: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沪ICP备:沪ICP备1001982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