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行业党建 > 正文

市北公司嘉定分公司——党建联建活动形式新颖 党史学习教育效果彰显

2021-09-27 12:53

  9月9日下午,嘉定分公司党支部、虹口办事处党支部又一次相约,联合开展以"长征情境模拟沙盘演练课程"为主题的党日活动。两个支部自去年12月1日共建联建以来,已开展了2次延伸服务、2次入党申请人相互学习交流活动。


  当日的课程活动,紧紧围绕党史学习教育,沉浸式体验、感悟:中国共产党领导工农红军冲破千难万险、勇于牺牲、坚守信仰、坚忍不拔、自强不息、勇往直前的长征精神。参加此项互动性强、知识点多、团队协作要求高的活动,对于双方支部近40人的团队而言,现场实现了比学赶超、深度交融、配合协作、交流感悟的课程目的,也使双方的共建联建发展至新的高度。


  近40位学习者,在团队展示、小组项目、合影等环节,深深感到,别开生面的联建活动,对发挥党员作用、党组织作用方面,具有贴近实际的促进作用;对于大家进一步凝聚合力,在岗位工作中践行初心使命,具有号角引领的现实象征意义。


热度排行
 
 
公示公告
 
友情链接
主管单位:上海市民政局(上海市社会组织管理局)        主办单位: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沪ICP备:沪ICP备1001982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