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行业党建 > 正文

燃气检测公司党支部顺利召开线上支部组织生活会

2022-05-09 08:17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以及上海市市委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精神。5月6日下午,燃气检测公司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召开了线上组织生活会。市政规划院党委书记黄少文出席了本次会议并发表讲话。燃气检测公司党支部书记杨连青对公司疫情防控工作做了详细通报。
  会上,支部委员领学了中央政治局常务会议关于当前疫情防控的精神、上海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关于当前疫情防控的会议精神以及市政规划院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工作提示》等文件。杨连青代表支部委员会就当前公司疫情防控工作、党员干部职工志愿者服务、职工居家办公情况、公司防疫物资储备以及下阶段公司复工复产工作进行了通报和部署。


  黄少文强调,一是要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工作。要有充分的思想准备,思想上、行动上始终要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党员要履行党员责任和义务,在志愿者服务中彰显城投形象。二是要全面评估复工复产带来的困难与机遇。主动跨前一步,做好业务对接。精心谋划复工复产准备,以“一企一案,一项一案”为原则,把疫情防控同复工复产紧密融合。三是要关心关爱好企业职工,积极开展好职工思想工作。将职工思想引入到与企业同呼吸共命运之中,共同应对疫情带来的风险和挑战。

热度排行
 
 
公示公告
 
友情链接
主管单位:上海市民政局(上海市社会组织管理局)        主办单位: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沪ICP备:沪ICP备1001982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