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行业培训 > 培训动态 > 正文

加强行业协会工作交流  提升基地管理能力

2020-06-15 13:58

  为加强行业协会间工作交流,促进行业协会为会员单位的服务水平,日前由上海市供水行业协会秘书长沈伟忠带队、监事长钱忠宇、办公室主任王慧媛、培训部负责人谢元蓓、党支部副书记孙健、办公室副主任徐梅等一行8人,就培养基地建设、职业技能培训、项目开发、职业技能认定等主题,来到了位于车站南路261号的上海市燃气行业高技能人才培养基地交流、参观、考察。

  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秘书长郑何康、燃气行业高技能人才实训基地负责人刘福永、行业协会培训部负责人陈家盈、培养基地负责教务工作的相关人员在基地接待了供水行业协会的同行。交流开始前二家行业协会的秘书长分别介绍了参加交流会议人员的情况。

  交流会由燃气行业协会秘书长郑何康就行业协会培养基地建设、职业技能鉴定、认定、项目题库开发、国家级培训基地建设等项工作分别作了介绍。行业协会培训部负责人陈家盈就行业协会开展的职业技能等级认定、项目开发有关工种的提升、备案、考评员队伍建设等工作分别作了介绍。实训基地副主任刘福永就培训基地开展各类培训工作、实训基地日常管理工作了介绍。

  供水行业协会秘书长沈伟忠感谢燃气行业协会热情接待和协会、基地各方面工作介绍,燃气行业协会在高技能人才培养基地建设、技能人才培训、项目开发、师资队伍建设、规章制度建立与完善等方面工作,值得我们学习与取经。随后他介绍了供水行业协会准备申报高技能人才培养基地、技能培训、基地建设等方面工作作了介绍。

  接着双方行业协会与会同志就相关工作进行了交流探讨,双方都认为行业协会间交流探讨,能进一步促进行业协会的基地建设,人才队伍建设,提升行业协会为会员单位服务的水平。


行业培训
 
热度排行
 
 
公示公告
 
友情链接
主管单位:上海市民政局(上海市社会组织管理局)        主办单位: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沪ICP备:沪ICP备1001982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