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燃气资讯 > 燃气资讯 > 正文

2010年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安全工作交流会召开

2010-09-20 10:13 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9月14日,上海燃气行业协会安全管理专业委员会假嘉定迎园宾馆组织召开2010年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安全工作交流会。市燃气行业协会安全管理专业委员会成员单位代表、市燃气行业协会施工专业委员会部分成员单位代表,共计8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由市燃气行业协会安全管理专业委员会秘书长、上海燃气集团安全服务部经理黄均义主持。市燃气行业协会副秘书长郑何康出席到会,宣读讲解《关于加强燃气排管施工安全质量联合监督检查的实施意见》(沪燃协【2010】13号),并就2011年起对全市燃气排管施工工程开展联合监督检查的相关工作进行了布置。
  上海燃气市北销售有限公司、上海南汇天然气输配有限公司、上海燃气浦东销售有限公司等三家单位在会上就各自在前阶段世博安保以及安全管理等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市燃气行业协会安全管理专业委员会主任、上海燃气集团副总经理崔忠毅作了讲话,崔总指出,在各级的努力下,前阶段整个上海的燃气供应总体平稳有序,燃气重要目标保卫等世博安保工作处于总体受控状态。但是在剩下的近50天内,我们依旧面临诸多考验,包括大客流应对、恶劣天气以及愈发严峻的反恐形势。
  面对形势和任务,崔总对下阶段工作提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贯彻落实上级世博安保相关要求,全面开展"三找三定"工作,拾遗补缺,弥补疏漏,确保世博安保工作不失位、不丢分。二是要继续抓好企业安全生产工作不放松,认真学习上级新文件、新要求,同时按照下发的《实施意见》要求,切实做好明年燃气排管施工联合检查督察工作,形成合力,提升本市燃气排管施工安全质量的整体水平。三是要在世博会结束后把安保工作中好的做法与经验加以总结,与加强企业自身安全管理相结合,逐步建立长效机制,有序推进行业内安全管理的标准化建设工作。
 


 

  崔总希望通过燃气行业协会这一交流平台,进一步增进各成员单位的信息互通以及经验共享,不断创造互学互进的良好氛围,共同做好本市燃气安全保障工作。
  最后,崔总强调,在世博会剩下的近50天时间内,各单位要齐心合力,不松懈、不怠慢、不自满,全力以赴,克服可能出现的各种问题与考验,以燃气安全一方平安,保世博会全局圆满成功。

 

燃气资讯
 
热度排行
 
 
公示公告
 
友情链接
主管单位:上海市民政局(上海市社会组织管理局)        主办单位: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沪ICP备:沪ICP备1001982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