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行业培训 > 培训动态 > 正文

协会成功举办燃气行业第二期《燃气施工项目管理》培训班

2018-09-17 09:32

    燃气行业第二期《燃气施工项目管理》培训班历时三个月,于9月13日举行结业考试,标志着参训学员完成学业迎来又一收获季。

  整个学习过程,授课老师系统的传授了工程项目从合同、质量、法规、安全、环境、预算以及施工工艺流程和施工现场危险源分析与控制等专业知识。学员们从中学到了丰富的知识和工作经验,有学员在撰写学习小结中表示:城市里的燃气管道就相当于人体中的血管,如何保证“血管”安全可靠运行是至关重要的,也是燃气经营企业面临的重要课题。如何加强工程建设过程中的管理,最大限度地控制,减少甚至把事故消灭在萌芽状态是十分必要的,提高燃气管道及设备安装工程的质量也就显得尤为重要。

  考试现场,考生们伏案挥笔,本场考试规定时间为90分钟,有的学员仅用了一半的时间就全部搞定,下笔如飞,递交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基地对本次培训班学员的学习成绩构成做了新的尝试,满分100分,由日常考勤的出勤率占5%、中途布置作业学习小结占10%,结业考试成绩占85%,目的是要求学员高度重视培训班的平时表现,加强培训班的全过程管理,提升教学管理水平。


行业培训
 
热度排行
 
 
公示公告
 
友情链接
主管单位:上海市民政局(上海市社会组织管理局)        主办单位: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沪ICP备:沪ICP备1001982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