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行业动态 > 协会动态 > 正文

协会举办上海市燃气行业煤气调压工职业技能竞赛

2016-11-30 13:56

 

  由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主办,上海燃气集团(有限)公司培新创新中心协办,上海市燃气行业高技能人才培养基地承办的2016年中国技能大赛——上海市燃气行业煤气调压工职业技能竞赛于近日在上海市燃气行业高技能人才培养基地举行并取得圆满成功。
  竞赛前举行了隆重而短简的开幕仪式,出席开幕式的嘉宾有上海市职业技能鉴定中心、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上海市燃气集团(有限)公司培训创新中心、上海燃气市北销售有限公司、上海大众燃气有限公司、上海燃气浦东销售有限公司、上海吴淞煤气制气有限公司、上海崇明燃气有限公司、上海奉贤燃气有限公司、上海青浦煤气管理所等单位领导。
  来自于7家燃气企业的48位选手进行了紧张而激烈的比赛,各参赛队员操作严谨细致,一丝不苟,精益求精,展现了当代燃气工匠的风采。裁判员们对每一个考评环节都是不放松,公平、公正的开展考评工作。各参赛单位的领导等观摩了比赛。
  本次大赛的特点:一是竞赛的职业(工种)的设置比较新,与行业全国技能大赛相接轨。二是选手具有广泛的参与性,赛事参与度高、参与面广。三是积极发动企业力量。四是坚持赛事过程的规范性,特聘请第三方上海飞奥有限公司担任此次裁判员工作,参照上海市职业技能大赛技术标准设立竞赛项目和流程,确保竞赛“公平、公正、公开”。此次竞赛理论成绩和技能成绩均合格者,将取得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颁发国家四级(中级工)职业资格证书。竞赛共产生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二名,三等奖三名。
  通过技能竞赛的开展,不仅增强了燃气行业职工技能人才的相互交流,更提高了职业技能队伍的技能水平,为培养燃气行业高技能人才队伍作好人才储备。

行业动态
 
热度排行
 
 
公示公告
 
友情链接
主管单位:上海市民政局(上海市社会组织管理局)        主办单位: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沪ICP备:沪ICP备1001982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