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燃气安全 > 安全聚焦 > 正文

咸阳一小区疑似液化气爆炸 73岁老太不幸身亡

2016-04-21 09:45 华商网-华商报

  华商报咸阳讯(记者 陈雷柱)随着突如其来的一声巨响,一扇窗框与无数玻璃碎渣落在路边,紧接着,一栋楼房3楼的窗口开始冒出黑烟。4月18日上午9时41分,发生在咸阳市创业路一小区的这场爆炸事故,让刘先生后怕不已,“一个多小时后大火被扑灭,一名老太太被抬了出来,当时已经确认死亡了。”
  18日下午2时许,华商报记者在现场看到,发生事故的住户家阳台的窗户已被震飞,窗户外沿的墙壁也被熏黑。楼下的人行道上散落着些许玻璃碴,路边一辆轿车也受到爆炸的冲击,后车窗玻璃被震碎。刘先生说,事故发生时那一声巨响,让他觉得地都在震,附近的好多居民都受到惊吓。
  在3楼事故现场,301室门外已拉起警戒线,防盗门已严重变形,连同门框凸出墙壁约五六厘米,透过门缝可以看到室内的墙壁被熏得焦黑。4楼的住户王先生称,事故造成其家中墙壁出现裂缝,次卧窗户玻璃也被全部震碎,“幸亏事发时家里没人。”
  附近一名住户说,事发后约一小时消防官兵将大火扑灭,紧接着一名老太太被从房间里抬了出来,但当时已经确认死亡。18日下午,老太太的大儿子窦先生告诉华商报记者,母亲姓王,今年73岁,“我是在上午11时接到许多亲戚和邻居电话称家里爆炸了,赶回家时母亲已经出事了。”
  采访中,多名附近居民表示,他们怀疑是液化气爆炸。华商报记者在这栋居民楼的保安室看到,一个熏得焦黑的液化气罐摆在角落。“现在我母亲已经不在了,事发前到底发生了什么很难核实。”对此,窦先生说。
  咸阳市公安局高新分局治安大队一名在现场执勤的民警称,事故发生后,公安及消防部门第一时间赶到现场,“目前确认一人死亡,事故原因正在调查。”

燃气安全
 
热度排行
 
 
公示公告
 
友情链接
主管单位:上海市民政局(上海市社会组织管理局)        主办单位: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沪ICP备:沪ICP备1001982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