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燃气安全 > 安全聚焦 > 正文

启东一小区车库液化气瓶爆炸 一声巨响两人受伤

2016-04-29 09:18 江海明珠网

  4月25日早上9点半左右,南通启东南润花苑内一个液化气钢瓶发生爆炸,300米范围内都能听到巨响,许多住户家都感觉到了震动。
  记者在现场发现,地面上散落了一地碎渣,有几家住户的门锁都被震坏了。这一声巨响把周围居民吓得不轻。
  据了解,爆炸的位置是南润小区16幢的一个车库,租住给外地的小夫妻,平时他们以卖麻辣烫,臭豆腐等小吃维生。没有生意时,就住在这个车库内。今天,男子回到出租房时,闻到了煤气味,查看开灯时,发生了爆炸。
  液化气钢瓶爆炸,让附近的居民忧心忡忡,他们希望房东在租房时能考虑到大家的安全,危险的物件不能放在居民小区内。
  目前伤者因烧伤情况严重,已从启东市人民医院转至南通医院救治。
  液化气钢瓶爆炸,这又是一个血的教训,希望大家能通过节目,再次了解到,煤气泄漏时,切不可接触明火,必须先通风,另外车库内住人,堆放液化气钢瓶本就不合理,再次提醒大家注意安全,改善周边生活的不安全隐患。

燃气安全
 
热度排行
 
 
公示公告
 
友情链接
主管单位:上海市民政局(上海市社会组织管理局)        主办单位: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沪ICP备:沪ICP备1001982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