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燃气安全 > 安全聚焦 > 正文

新都一小区发生疑似天然气爆炸事故

2016-04-13 14:28 四川新闻网


 

  3月21日上午11时10分,位于新都区新都街道同仁路“我的大学”商住小区2栋1单元1楼发生疑似天然气爆炸事故,造成2人轻伤,临近部分住户玻璃受损。事发后,四川新闻网记者赶到现场,在现场看到,事发时强大的冲击力使小区内不少住房受到波及。据通报,目前,2名轻伤人员已送医院治疗,均无生命危险。
  事故发生后,新都区立即启动应急预案,相关部门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协调处置。目前,事故原因和安全隐患排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目前,小区门口拉起警戒线,小区居民也已经被疏散到安全地带,小区内部的情况尚不清楚,从照片和居民拍摄的视频来看,小区内满地碎渣,附近单元住户家中不少用品都被震落下地。警戒线内,事故现场的清理工作也正在进行。


燃气安全
 
热度排行
 
 
公示公告
 
友情链接
主管单位:上海市民政局(上海市社会组织管理局)        主办单位: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沪ICP备:沪ICP备1001982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