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燃气安全 > 安全聚焦 > 正文

青岛:居民楼煤气罐爆炸 老两口被严重烧伤

2016-04-13 14:46 青岛网络电视台

  3日晚七点半,家住重庆南路75号的居民,突然听到楼下一声巨响。大伙赶紧从家里跑出来,结果发现一楼一户居民家中煤气爆炸了。

  从附近居民提供的视频画面中可以看到,煤气爆炸后,这户居民家的厨房窗户直接被炸开,并冒起了明火。

  “看到后,楼上的赶紧给消防队打的电话,消防队五六分钟就过来了,很快就灭了,邻居都过来弄水,过去扑火。”

  虽然火势很快得到控制,但房子里的老两口被严重烧伤,随后被120急救车送往市立医院东部院区救治。附近居民告诉记者,虽然重庆南路75号是上世纪80年代建的老房子,但居民家中早就通上了天然气,但不知道这老两口为什么还用煤气做饭。

  为了进一步了解情况,记者随后来到了市立医院东部院区。现在,两位老人正在烧伤整形科接受治疗,由于两人都是大面积烧伤,目前还不能跟人说话交流。

  一旁照料老人的小伙子告诉记者,两位老人年龄在60岁左右,老家在东北,平时在一家超市工作,目前他们的儿子正在赶往青岛的路上。

燃气安全
 
热度排行
 
 
公示公告
 
友情链接
主管单位:上海市民政局(上海市社会组织管理局)        主办单位: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沪ICP备:沪ICP备1001982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