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燃气安全 > 安全聚焦 > 正文

家中液化气爆炸男子受重伤 事发怀化迎丰路城东市场

2016-05-09 10:52 边城晚报

  5 月5 日上午,怀化城东市场一门面发生爆炸,一名男子受重伤,现在535 医院治疗。
  5 月6 日上午,记者闻讯后来到城东市场,发生爆炸的地方,处于城东市场的A4 栋一楼门面。记者在现场看到,门面已经被改为一居室住房,而安装房门的一堵墙全部坍塌,碎石散落一地,房屋内的家居和生活用品凌乱不堪,床上和墙上都有火烧过的痕迹。
  “当时,我听到‘砰’的一声巨响,整个人都吓呆了……”住在爆炸住户正对面一位姓赵的住户告诉记者,发生爆炸的住户姓王,是一名40 多岁的男子,当天上午8 时30 分左右,她正在家中带小孩,突然一声巨响,她家的玻璃被震碎,整个房子摇晃了几下,当时她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整个人都被吓蒙了。
  随后,她就将房门打开,看到对面住户家的一面墙全部坍塌,房内着火,火柱不断向外冲,住户王先生全身带火的从房内跑了出来,口中发出了惨叫,并重复地说出了几句“我要死了!”,王先生向东面跑出了10 米左右,全身的火自动熄灭,人倒在地上惨叫,并大声喊液化气爆炸了。
  “看到这种惨境,我整个人都吓呆了。”赵女士一提起当时的情境就心有余悸。
  住在二楼的一位李姓住户告诉记者,爆炸发生后,王先生家起火,不过烧了一会儿火就自动熄灭了,估计液化气已经全部烧完,很多住户都拨打110、120、119 电话,随后王先生被120 急救车送往医院。
  很多住户带记者察看了爆炸对他们家的影响,很多住房家的玻璃被震碎,而住在正对面的赵女士家的铁门,被爆炸的冲击波震变了形。
  随后,记者来到了535 医院,只见两名医院护士正在给伤者上药,王先生全身赤裸的平躺在病床上,面部及上半身大面积被烧伤,整个人处在昏迷状。据护士介绍,患者烧伤面积高达45%,伤情很严重。

燃气安全
 
热度排行
 
 
公示公告
 
友情链接
主管单位:上海市民政局(上海市社会组织管理局)        主办单位: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沪ICP备:沪ICP备1001982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