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燃气安全 > 安全聚焦 > 正文

新疆库尔勒发生家用天然气爆炸

2010-01-22 09:32 新华网

  
 

因爆炸冲击力导致的,单元楼下各种物品凌乱的洒满了一地
  1月19日10时52分,新疆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消防支队“119”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警。位于库尔勒市建国北路天宇小区12号楼2单元三楼发生一起由燃气泄漏引发的爆炸事故,爆炸导致这家住户窗户破碎,同时造成1名男子受伤。接警后,巴州消防支队“119”指挥中心迅速调集辖区消防一中队2辆消防车和12名指战员赶赴现场紧急救援。

 

由家用燃气泄漏引发的爆炸事故,导致住户家的窗户破碎
  10时57分左右,消防官兵到场后发现,这个单元三楼一户玻璃窗面目全非,由于爆炸产生的巨大冲击力,屋外单元楼下可看到锅碗瓢盆等物品凌乱的洒满了一地,屋内有名男子则是血肉模糊,不断传出他的呻吟。
  
在爆炸现场消防队员将受伤男子送出进行救助
  消防官兵在事故救援过程中,协助“120”医护人员为受伤男子进行伤口处理和包扎,并安全将他抬上急救车前往医院进行救治。留守在现场的消防官兵,在事故现场确保不发生二次爆炸的前提下,将手续移交到库尔勒市消防大队防火监督员,进行事故起因调查。

 

 

 

燃气安全
 
热度排行
 
 
公示公告
 
友情链接
主管单位:上海市民政局(上海市社会组织管理局)        主办单位: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沪ICP备:沪ICP备1001982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