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企业风采 > 企业展示 > 正文

凯航-以校企合作助力人才培养

2021-06-02 10:31

  5月13日,上海工程技术大学艺术设计学院2020级工业设计专业(智慧商厨系统工程方向)26名大一师生先后来到上海燃气市北销售有限公司和上海燃气创新与职业培训中心,开展在上海燃气的认知实习活动。

  上午,同学们参观市北燃气百年燃气历史馆,接受安全用气理论培训;下午,在创培中心感受实训基地,聆听“百年燃气的昨天、今天与明天”主题讲座。忙碌的一天,同学们收获了知识和理念,更收获了信心和希望。


  智慧商厨系统工程专业,是2019年在上海工程技术大学设置的国内首创的全日制本科专业。本次实习活动由上海燃气有限公司客户服务中心主办,上海凯航通力船用设备有限公司协办,彰显了企业对教育事业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企业风采
 
热度排行
 
 
公示公告
 
友情链接
主管单位:上海市民政局(上海市社会组织管理局)        主办单位: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沪ICP备:沪ICP备1001982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