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行业培训 > 培训动态 > 正文

上海市人保局召开2016年本市高技能人才培养基地现场交流会议

2016-04-21 10:46 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2016年4月20日,上海市人保局职业能力建设处、上海市就业促进中心、上海市职业技能鉴定中心在上海汽车高技能人才培养基地,联合召开的2016年本市高技能人才培养基地现场交流会议。出席会议的有上海市人保局副局长张岚、上海市人保局职业能力建设处处长顾卫东、上海市就业促进中心、上海市职业能力鉴定的相关领导及本市77家高技能人才培养基地,188位相关负责人。会议由顾卫东处长主持。
  会上对2015年认定的第五批基地进行了授牌,邀请三家培养基地负责人作交流发言。
  上海市就业促进中心、上海市职业能力鉴定中心的部分领导对“十二五”期间和2015的本市基地工作进行了全面细致回顾和分析,同时对“十三五”期间和2016年本市基地工作的进行了具体部署,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上海市人保局副局长张岚从四个方面对今年的基地工作提出要求:1、加强指导,定期调研。2、领导重视,纳入规划。3、长效推进,共同发展4、加强宣传、营造氛围。
  上海市燃气高技能人才培养基地将认真学习本次会议有关文件精神,在基地建设的各个方面完善制度,提高绩效,以更高的标准和要求,向基地建设的排头兵看齐,以燃气产业升级、企业发展为契机,以职业建设能力建设为核心,以高技能人才队伍为重点,以此带动技能人才队伍梯次发展,并辐射至行业上下游企业人才队伍建设,确保本行业技能人才队伍整体素质的提高,培养更多满足企业需求的高技能人才。

行业培训
 
热度排行
 
 
公示公告
 
友情链接
主管单位:上海市民政局(上海市社会组织管理局)        主办单位: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沪ICP备:沪ICP备1001982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