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企业风采 > 企业展示 > 正文

延伸服务 大众燃气在行动

2020-10-19 08:21


延伸服务 


我们在行动


市场发展部




燃气延伸服务的领域涉及方方面面,以用户的利益为大前提,在履行好安全第一的责任前提下,延伸用户服务维度,多管齐下,努力让用户得到更好的服务体验。 

今年是延伸服务全面考核开局之年,在面临年初新冠疫情的不利因素影响下,市场发展部早谋划、早布局,在做好各类常规的燃气配套业务之余,从用户的角度考虑,拓展其他延伸服务。





延伸服务

指标细化分解


    顾名思义,延伸服务就是除常规燃气配套业务之外,通过市场化方式为客户提供产品选择与后续服务。市场发展部单位办和民用办注重团队合作、指标到人,对延伸服务考核进行了分解落实。

主持人

让我们看看他们的分解指标吧!




畅谈经验 

归纳方法

畅谈经验

 


许伟春:如何在营事团领域实现燃气配套交钥匙工作


 


王元:如何在新建住宅领域推广燃气设备、报警器工作


 


单位办员工们:

如何凸显燃气灶具设备价格优势


归纳方法

Part.1

打破业务壁垒、确立不同板块、补齐自身短板、优化分配方案。

Part.2

业务人员要在做好营商服务的基础上为用户提供更多的延伸服务,提升用户整体服务体验。

Part.3

在延伸服务的制度流程、信息化配套上下功夫,不断开拓新思路、不断找寻新机遇。

Part.4

用心为用户考虑,让用户信赖我们的燃气配套服务,更好地开展各项工作。




寻找延伸

服务新领域

民用



         传授“推广燃气设备报警器”经验

   参观报警器厂家流水线


单位


工作交流研讨会



   上半年通过全员不懈努力, 部门管理水平和业务员服务意识都得到了提升,不仅拓展了业务总量,更兑现了一份客户满意的承诺。

    接下来,市场发展部的业务员们将继续在延伸服务的制度流程、信息化配套上下功夫,不断开拓新思路、不断找寻新机遇,让用户信赖我们的燃气配套服务,更好地开展好各项工作。


企业风采
 
热度排行
 
 
公示公告
 
友情链接
主管单位:上海市民政局(上海市社会组织管理局)        主办单位: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沪ICP备:沪ICP备1001982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