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企业风采 > 企业展示 > 正文

帅丰电器董事长商若云荣获“中国集成灶高效净化环保技术突出贡献者”称号

2020-10-19 08:33
"
10月15日,由中国五金制品协会联动优居、腾讯家居、贝壳、天猫等权威机构和平台,举办了“集健康 灶幸福”第三届中国集成灶行业品牌峰会暨天猫双十一厨热购物季,业内大咖及政府领导齐聚杭州,共商行业发展大计,引导创新升级,扩宽消费者认知,为消费者的厨房品质与安全保驾护航!
"


此次峰会中,帅丰电器荣获中国集成灶高效环保之星的荣誉自帅丰进军集成灶领域以来,今年是第四次获得“高效环保之星”荣誉。



今年是组织集成灶“高效净化环保之星”评价活动的第4个年头,为满足人们健康、实用和环保的消费需求,企业家们始终坚持产品技术不断创新,特别评出中国集成灶高效净化环保技术创新突出贡献者浙江帅丰电器有限公司董事长商若云获此荣誉这对于帅丰而言,不仅是一次荣誉,更是做好产品的动力,也感谢政府及行业的认可和鼓励!



第一轮主题论坛以“后疫情时代集成灶行业发展大势”为主题,浙江帅丰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营销总经理赵兴才参加其中,论道行业未来发展大势。赵总对外宣布帅丰即将登陆资本市场,未来要做几件重要的事情:第一,继续加大研发的投入,继续保持高端产品研发的领先优势;第二,通过调查发现集成灶品类迎来巨大的发展机遇,未来还有很远的路要走;第三,品牌终端的体验感需要提升



健康的烹饪,始于将环保融入产品的初心

爆炒,是中国家庭的烹饪习惯,而帅丰为了更好地帮助每个家庭解决油烟问题,也怀着为环保出一份力的决心,在产品研发过程中,帅丰实验室通过一次又一次的测试和改进,将气味降低度提高至99.96%,让家人无需为油烟危害而担忧。独创侧吸下排技术与风道系统,结合三重油脂分离技术,最终油脂分离度高达98.91%,彻底分离了油脂和油烟,减少了对环境的污染,真正将环保理念融入到产品打造中,让烹饪更健康,清洁更省心!


每一次荣誉的获得都离不开每一位帅丰人的拼搏与努力,这是属于每一位帅丰人的骄傲,也是激励着帅丰人不忘初心,用心精研产品的动力,努力为中国家庭创造更健康绿色的烹饪环境!


企业风采
 
热度排行
 
 
公示公告
 
友情链接
主管单位:上海市民政局(上海市社会组织管理局)        主办单位: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沪ICP备:沪ICP备1001982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