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企业风采 > 正文

春节期间上海大众燃气有限公司服务区域燃气供应平稳有序

2022-02-28 13:28

  金牛辞旧,玉虎迎春。为确保春节期间广大用户能安心使用燃气,在欢乐祥和的氛围里欢度佳节,上海大众燃气有限公司干部职工在刚刚过去的七天长假期间,时刻值守在抢修一线,全力以赴做好服务工作,以实际行动守护万家灯火,保障了服务区域燃气安全稳定供应。


  大众公司按照上海燃气的统一部署,要求各服务保障单位在节前完善各类应急预案,落实应急人员和物资,严格执行信息报告制度,全力保障春节期间服务区域燃气安全稳定供应。节前公司领导分赴一线,检查节期安全及防疫各项措施的落实情况,并为节日期间坚守的干部职工送上慰问与祝福。


  七天节期,上海大众燃气有限公司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公司领导到岗带班,随时应对处理突发情况。营业所、输配部、管道工程公司等各生产服务单位内关键岗位的广大干部职工恪尽职守,确保了节日用气高峰的正常供应。


  据统计,节期上海大众燃气管道工程有限公司共动用车辆49辆次,安排职工324人次值守;营业所安排各工种551人次在岗,受理各类业务186项;输配部共安排280人次值守,如常开展道路巡检工作。


  自1月31日旧年除夕至2月6日大年初六,上海大众燃气有限公司服务区域天然气输气量达到3204.23万立方米,其中单日最高为2月6日的497.82万立方米;共受理各类报修电话561起,略高于去年同期;其中报漏气301起、供应不良4起,均在第一时间予以妥善处置。


热度排行
 
 
公示公告
 
友情链接
主管单位:上海市民政局(上海市社会组织管理局)        主办单位: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沪ICP备:沪ICP备1001982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