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燃气安全 > 安全聚焦 > 正文

南岸一小区天然气爆炸,女子被炸飞从5楼摔下!

2016-04-27 10:29 华龙网

 

    4月22日南岸区康德国会山小区9栋楼发生一起燃气爆炸事故,事故发生后引发火灾!消防官兵赶到现场后,将住宅楼内居民进行了疏散,并将明火扑灭。事故造成一人受伤,具体原因目前正在调查中。

  一年轻女子疑因受冲击力坠楼

  22日晚上9点过,重庆晨报记者赶到了事发现场。此时,因爆炸引发的火灾已经被消防官兵扑灭,但事发的9栋楼依旧被警戒线围着。事发楼下,数十名居民围在此地议论纷纷。

  据9栋的居民陈先生介绍,事故发生在当晚8点过,当时他正在家中看电视。“突然听见好大一声响,楼都在震。”陈先生以为是地震了,又担心是发生了爆炸,便急忙跑到了门外,发现电梯已经无法使用了。

  顺着楼梯下楼后,陈先生发现楼下已经有不少人聚集着,抬头一看才发现是五楼发生了火灾。附近的人们都称,火灾是在爆炸之后发生的。在等待消防官兵到场的过程中,现场还陆陆续续发生了几声爆鸣。

  除此之外,整个过道上散落了不少窗框、玻璃。而在草地旁,陈先生还看见一个坐在草地旁不停呻吟的女子。她裹着棉被,身上有烧伤的痕迹。据附近的居民称,这名女子是9栋五楼的住户,疑受到爆炸冲击力从楼上坠下。在被树挡了下后,顺树滑到了楼下。大家发现后,急忙帮她拨打了120急救电话。

燃气安全
 
热度排行
 
 
公示公告
 
友情链接
主管单位:上海市民政局(上海市社会组织管理局)        主办单位: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沪ICP备:沪ICP备1001982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