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燃气安全 > 安全聚焦 > 正文

北京朝阳区一文创园餐厅煤气罐爆燃 两人受伤

2016-05-04 09:07 慧聪消防网

                                                     爆炸现场

 

    5月3日10时30分许,北京朝阳区建国路尚8文创园内一餐馆发生煤气爆燃。据朝阳消防部门消息,事故导致2人受伤,已送医抢救。安监部门正在调查事故原因。

    今日12时许,笔者来到位于朝阳路尚8文创园内的事发餐厅“川湘家常菜”,餐厅门前地面上有许多破碎的玻璃,店内餐桌破碎,厨房物品杂乱。

    “突然听到挺大一声闷响,像打鼓一样。”隔壁洗衣店工作人员彭先生介绍,上午10时30分左右,听到隔壁餐馆的爆炸声。“当时店门口有一辆车正在掉头,车玻璃受到冲击也被震碎,司机的脸部受伤。”彭先生告诉笔者,当时餐厅还未营业,店内没有顾客,餐厅内的一名工作人员受伤。

    今日中午,朝阳公安消防支队四惠中队10时30分接警。消防人员称,事故可能由煤气罐爆燃导致,餐厅老板告诉消防人员,拿打火机点火后,煤气罐突然爆燃。

    据消防部门消息,事发前餐厅老板发现一个未用完的煤气罐可能泄漏,在换煤气罐过程中操作不当导致爆燃。此次事故导致餐厅厨师和店外一个车主受伤。目前,伤者已被送往朝阳医院急诊抢救。

   从朝阳医院急诊科了解到,伤者正在办理住院手续。

燃气安全
 
热度排行
 
 
公示公告
 
友情链接
主管单位:上海市民政局(上海市社会组织管理局)        主办单位: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沪ICP备:沪ICP备1001982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