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企业风采 > 企业展示 > 正文

明厦科技与永康城七居委共同举行关爱独居老人“送温暖”活动

2020-04-01 08:54

  上海明厦科技作为一家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本着回馈社会的理念,在浦江镇永康七居委顾庆锋书记的大力支持下,公司近期与浦江镇永康七居委携手为七居委辖区内的孤寡老人送温暖送安全,给多位生活不便家中平时无人照顾的老人免费赠送并安装了公司最新款物联网型燃气探测器且承诺终身免年费。公司今后也将一如既往的持续类似的公益活动,持续关注老人的健康安全。


  86岁的杨奶奶年轻时是一位科学研究工作者,如今一人独居在家,双腿不便的她走路需要借助工具,儿女都不在身边使得生活非常不方便。因为年事已高,记性不好,曾经有一次在烧水的时候,回头忘了,导致第二天早上护工来的时候才发现,此时水早已经烧干,而火依然没有关。此类情况十分危险,万一水将火浇灭了或者把锅烧穿了,极易引发燃气泄露。安装明厦燃气探测器后,自带的联动电磁阀能在第一时间将此种隐患隔绝。


  情况类似的还有毛阿姨家、黄老伯家:


  毛阿姨一人独居,无儿无女,为了进一步消除毛阿姨的燃气使用安全隐患,明厦科技安装人员为其安装了物联网型燃气探测器,并将紧急联系人电话设置为公司手机号,为老人家的厨房增添了烟雾、燃气、温湿度等安全保障。身患眼疾的黄老伯与妻子住在一起,厨房面积小。在为他们安装了燃气探测器后,还为他们讲解了探测器的正确使用方法,排查安全隐患,提高他们的家庭安全意识。老人听过讲解,表示学到了从前不了解的安全知识,还有常被忽略的危险,今后也会提高安全意识。


企业风采
 
热度排行
 
 
公示公告
 
友情链接
主管单位:上海市民政局(上海市社会组织管理局)        主办单位: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沪ICP备:沪ICP备1001982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