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企业风采 > 企业展示 > 正文

最后冲刺!为让居民如愿用气,松江燃气公司不舍昼夜奋力拼搏

2019-12-03 10:14

  “小区接入天然气管网,一直是我们居民殷切期盼的,现在终于迎来了这么一天,我感到万分高兴!”家住叶榭镇新源人家小区52号单元的蔡女士如是说。


  11月26日下午,松江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季明,松江区建管委副主任夏晓勇一行来到叶榭镇新源人家小区和世纪三村小区查看施工进展,调研当地居民。


  作为区重点民生实事工程,今年已是动迁安置房小区接装天然气三年行动计划的“收官之年”。进入最后冲刺阶段,施工工期紧,任务重,难度大。


  浦南大部分道路比较狭窄,施工时对交通影响非常大,需要综合考虑居民出行与施工安全等多方面因素,部分路段施工均安排在夜间进行,期间施工队昼夜无休,加班加点。此外,为绕开明年施工的叶新公路,很多管道转而敷设在田间道路,施工时又恰逢稻谷收割时节,公司与村居委、居民沟通,根据稻谷收割计划制定严密的施工方案,确保了既不影响沿线居民的农收作业,又不影响整个工程项目的进度。涉及区创全工作,施工队多次停工,停工期间做好现场安全、文明防护措施,加强安全巡视巡检,确保万无一失。


  自10月开工以来,截止昨天,泖港、叶榭安置房项目的地下工程已完成39.25千米,完成度80.70%;道路管已完成21.185千米,完成度72.98%;小区低压管已完成18.065千米,完成度92.12%。道路修复及时跟进,尽可能保障居民用户出行。

  12月底,三年长跑终落地,居民用气将如愿。预计将完成松江75个小区,共计26665户居民的天然气接装任务。


企业风采
 
热度排行
 
 
公示公告
 
友情链接
主管单位:上海市民政局(上海市社会组织管理局)        主办单位: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沪ICP备:沪ICP备1001982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