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企业风采 > 企业展示 > 正文

能率黑暖科技采暖热水两用炉荣获“卓越品质奖”

2019-12-03 10:12

  11月28日,2019年第九届中国家电营销年会暨家电行业“磐石奖”颁奖典礼于杭州盛大召开。能率(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参与了此次家电营销年会,与现场与会嘉宾共同研究和探讨家电营销行业的最新变化以及未来的发展趋势。

  作为年会的重要评选活动,家电行业“磐石奖”自创立以来,以其广泛性、传播性、专业权威性,以及公正、客观的属性获得了家电行业的广泛认可。

  今年评选,同样按照厂商自荐及行业专家、媒体、厂家或商家推荐的方式,遵循严肃、客观、公正的原则,最终决出2019年度中国家电行业磐石奖各大奖项。

  能率采暖新品“黑暖科技系列采暖热水两用炉”最终被授予了“2019年度中国家电行业磐石奖‘卓越品质奖’”。


企业风采
 
热度排行
 
 
公示公告
 
友情链接
主管单位:上海市民政局(上海市社会组织管理局)        主办单位: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沪ICP备:沪ICP备1001982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