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燃气安全 > 安全聚焦 > 正文

上海虹口区推进2018年燃气行业消防管理工作

2018-07-27 09:11

  近日,上海市虹口区召开2018年燃气行业消防管理工作会议。市燃气处,区建管、安监、公安、消防等部门,以及各街道、燃气市北公司、液化气配送企业与会。


  会议通报了今年燃气行业消防安全工作现状和本区火灾形势,分析了燃气运输、储存、使用环节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并部署了下阶段各项重点工作任务。就全面加强燃气行业消防安全管理,会议要求:认清当前严峻的消防安全工作形势,全面加强从燃气生产到使用各个环节的消防安全管理,狠抓各项安全管理规章制度的落实,筑牢消防安全“防火墙”。督促燃气行业单位认真评估本单位火灾风险,积极开展消防安全隐患自查自纠,认真整改存在的事故隐患,前移火灾预防阵地,从源头上预防火灾事故发生。充分运用电视、广播、报纸、网络等各类媒体发布警示信息,高频次宣传安全用火用电用油用气常识,加强对居民安全使用燃气的宣传教育,增强群众防范燃气火灾的意识。


燃气安全
 
热度排行
 
 
公示公告
 
友情链接
主管单位:上海市民政局(上海市社会组织管理局)        主办单位: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沪ICP备:沪ICP备1001982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