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企业风采 > 企业展示 > 正文

安萨尔多能源集团董事长一行到访申能集团

2018-04-25 13:59

  4月10日上午,安萨尔多能源集团董事长GuidoRivolta、首席执行官GiuseppeZampini一行到访申能,集团黄迪南董事长、股份公司奚力强总经理等参加接待。


  黄迪南董事长对来宾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申能集团产业布局和经营情况,着重强调了申能集团在发电领域对先进技术的追求以及取得的成绩。Zampini先生详细介绍了安萨尔多H级燃机的技术特点及性能优势,表示H级燃机对燃料的适应性极强,尤其是其在低负荷下稳燃且低排放的技术能够充分满足电网对调峰的极高要求。双方表示在继奉贤项目、青浦项目之后,将继续在H级燃机项目的推进以及燃机维护服务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谋求共赢。


企业风采
 
热度排行
 
 
公示公告
 
友情链接
主管单位:上海市民政局(上海市社会组织管理局)        主办单位: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沪ICP备:沪ICP备1001982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