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燃气资讯 > 燃气资讯 > 正文

杭甬高速绍兴服务区已建成一座加气站 可为天然气车提供注气服务

2018-01-10 10:29

  开高速走长途,油不够了可以在服务区加油站加油,“喝”天然气的车要加气就相对比较麻烦。近日,在杭甬高速绍兴服务区已建成一座加气站,可为天然气车提供注气服务。


  随着我国清洁能源的快速发展,加气站、充电站网点不断增多。同样一辆大货车,使用柴油排放的废气对大气污染严重,但使用液化天然气则基本上接近零排放。而且,使用液化天然气,百公里的燃气成本要比使用柴油节省25%左右。


  1月4日,在杭甬高速公路绍兴服务区加气站看到,目前这里已开始对使用天然气作为动力的车辆进行加气,因为液化天然气最低温度可以达到零下160多℃,加气人员要“全副武装”对货车进行加气。


  目前,省内高速公路共有4个服务区已建成加气站,分别是沪杭高速长安服务区、甬金高速东阳服务区、甬台温高速台州服务区和杭甬高速绍兴服务区。


燃气资讯
 
热度排行
 
 
公示公告
 
友情链接
主管单位:上海市民政局(上海市社会组织管理局)        主办单位: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沪ICP备:沪ICP备1001982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