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燃气安全 > 安全聚焦 > 正文

天津南开一居民家中燃气泄漏爆燃

2016-09-01 09:23 城市快报

  28日15时许,家住富力城天康园的李先生被“砰”的一声巨响惊醒。正在午睡的他立即翻身起床,透过窗户发现,“隔壁”小区、坐落在北城街的尚佳新苑一栋楼房的29层起火了。
  “当时感觉整栋楼都在摇晃,玻璃碴四处飞,火苗蹿出几米高,不时有布条、窗户框掉落下来。”李先生跑到小区门口,经观察,发生火灾的是一栋楼的29层,“应该是居民自行搭建的露台起火。大火猛烈燃烧,整个露台几乎都烧毁了。”

  16时15分,记者在现场看到,尚佳新苑门口停有多辆消防车,发生爆炸的1号楼已经被警戒线圈起,楼内居民被疏散到安全地带。1号楼附近的道路和草坪上,有从高空掉落的变形窗框及破碎玻璃。消防队员还在事发楼顶进行清理工作。据小区居民介绍,事故发生后消防队员赶到现场进行扑救,在扑救过程中有救护车到场将受伤的居民送到附近医院救治。

  @平安天津发布消息证实:28日15时,南开区尚佳新苑一居民楼29层一住户家中因燃气管道泄漏发生爆燃。接报警后,公安消防、属地分局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处置,疏散群众、救治伤员,截至16时许,火被扑灭,一名受伤人员已送往医院救治,无生命危险。爆燃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燃气安全
 
热度排行
 
 
公示公告
 
友情链接
主管单位:上海市民政局(上海市社会组织管理局)        主办单位: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沪ICP备:沪ICP备1001982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