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燃气资讯 > 燃气资讯 > 正文

天然气发电量 深圳排全国第一

2014-03-17 17:19 沪燃网

      全国天然气发电量深圳排第一。这是近日记者在阿尔斯通深圳南天燃气轮机项目媒体交流活动上获得的信息。

  据透露,深圳南天电力有限公司(南天电力)联合循环项目燃气轮机已成功并网,随着中国各省市更关注霾和环保问题,天然气发电在中国市场未来前景被看好。

  南天电力位于深圳中心区域,是该区域电网的应急电源点。“天然气发电是清洁燃烧技术,对环境几乎没有影响。”深圳南天电力有限公司董事长张仁一介绍,全国天然气发电量深圳排第一。发达国家工业化初期是烧煤,到后期大多数城市周边煤电厂都会搬家,现在中国也在走这条路。

  中国天然气发电市场是一块“大蛋糕”,跨国企业已纷纷闻风而动。

燃气资讯
 
热度排行
 
 
公示公告
 
友情链接
主管单位:上海市民政局(上海市社会组织管理局)        主办单位: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沪ICP备:沪ICP备1001982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