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燃气资讯 > 燃气资讯 > 正文

未来3年中国天然气行业发展趋势

2014-03-06 17:06 沪燃网
  在中国目前的政策环境下,根据中国经济的潜在增长速度,到2015年中国的天然气消费量将达到2420亿立方米,完成“十二五”规划的目标。
  石油天然气行业分化可能加剧未来3年中国天然气行业发展趋势,国企大油公司盈利趋势也可能分化。得益于炼油业务的盈利改善,上海石化2013年扭亏为盈,一体化石油公司中石油、中石化的盈利增速可能近10%;由于原油实现价格下滑和成本压力加大,我们预计中海油盈利将可能同比下降10%以上。
  您可能感兴城市燃气区域分化加强。在存量气门站价持续上涨的大背景下,天然气增长区域分化或逐渐明朗。东部地区可能量价齐升,而西部地区则可能面临较大顺价压力。
  根据我国“十二五”规划,到2015年,天然气在我国一次能源消费结构中的比重将逐步从2010年的4.4%提升至7.5%,达到2300亿立方米。
  前瞻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4-2020年中国天然气产业发展趋势与投资决策分析报告》显示:未来几年内,中国天然气产业将进入快速发展轨道,对投资人、企业家、合作者、敏锐的专业人士来说都是“黄金机会”。
燃气资讯
 
热度排行
 
 
公示公告
 
友情链接
主管单位:上海市民政局(上海市社会组织管理局)        主办单位: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沪ICP备:沪ICP备1001982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