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燃气资讯 > 燃气资讯 > 正文

上海举行燃气行业燃气具安装维修工技能竞赛

2013-12-17 23:17 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12月14日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借浦东煤气制气公司举行上海市燃气行业燃气具安装维修工技能竞赛。本次竞赛以"增强技能,培养人才"为主题,充分展示燃气行业青年一代崇尚技能、追求卓越的精神风貌,促进燃气行业人才辈出。经过各单位的认真选拔推荐、协会精心组织培训练兵,来自燃气集团所属浦销、市北、大众公司以及青浦、松江燃气公司等共83名选手在竞赛中一展身手。本次竞赛成绩与职业技能等级相挂钩,是燃气行业协会首次自主组织的市级行业竞赛并由上海市燃气职业技能鉴定所负责实施。

  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副会长、秘书长殷建华,常务副秘书长、上海市燃气职业技能鉴定所负责人郑何康,燃气集团党委副书记李松华、燃气集团团委书记杨云、各燃气销售公司领导亲自参加本次大赛开幕式。

  当天的比赛,首先进行的是燃气热水器安装操作比赛。选手们要在规定时间内对燃气热水器的管路量尺、制作、安装、检漏和点火等多项操作步骤。看着他们个个全神贯注,汗水布满脸颊和浸透衣服也来不及擦拭一下。大家都把目光都投注到他们的身上,他们成为了今日的焦点。我们仿佛看到了他们楼上楼下穿梭在千家万户的身影,他们用自己辛勤的付出和劳动,赢得了喝彩和尊重。他们才是燃气行业最可爱的人。
 

燃气资讯
 
热度排行
 
 
公示公告
 
友情链接
主管单位:上海市民政局(上海市社会组织管理局)        主办单位: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沪ICP备:沪ICP备1001982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