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行业培训 > 培训动态 > 正文

第二届中国长三角地区燃气行业职工劳动技能(燃气具安装维修)创新立功竞赛上海地区选拔赛成功举行

2021-10-20 10:48

  10月15日,第二届中国长三角地区燃气行业职工劳动技能(燃气具安装维修)创新立功竞赛上海地区选拔赛在上海燃气市北销售有限公司大渡河路实训基地成功举行。

  本次竞赛由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主办,上海燃气有限公司协办,共有来自本市范围内9家企业18名选手参与本次选拔。

  本次竞赛由根据现场情况绘制燃气表及用气管安装施工图、按要求进行燃气表及用气管安装、管道安装后进行气密性测试三个部分组成。比赛成绩由过程成绩+时间成绩+作品成绩计算选手得分,前八名的选手将有资格参加第二届长三地区燃气行业职工职业技能(燃气具安装维修)创新立功竞赛复赛。

  此次竞赛的开展加快了培养燃气行业的技能人才队伍建设,提高燃气行业燃气具安装维修技术整体水平,充分展示了燃气行业技能人才在新时代的大背景下,弘扬工匠精神,精益求精的精神风貌,形成尊重劳动、崇尚技能的时代风尚。


行业培训
 
热度排行
 
 
公示公告
 
友情链接
主管单位:上海市民政局(上海市社会组织管理局)        主办单位: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沪ICP备:沪ICP备1001982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