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企业风采 > 正文

2020年上海市燃气行业职业技能竞赛(燃气具安装维修工四级)决赛成功举办

2020-12-03 10:45

  日前,上海市燃气行业职业技能竞赛(燃气具安装维修工四级)决赛在上海燃气创新与职业培训中心成功举行。本次竞赛在上海市职业技能竞赛组委办公室、上海市建设工会的指导下,由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主办,上海燃气有限公司、上海市燃气行业高技能人才实训基地协办,上海林内有限公司、上海燃气(集团)服务分公司、上海燃气浦东销售有限公司、上海第二管线工程有限公司提供支持保障。共有来自本市燃气企业共66名选手参与本次决赛。

  竞赛前召开了朴素而又隆重的启动仪式,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上海市职业技能鉴定中心、上海市建设交通工会、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上海燃气有限公司及行业企业等各级领导出席。

      

       竞赛现场同时安排了燃气PE管焊接和燃气管道调压两个展示项目,上海市燃气行业高技能人才风采图文视频展示、上海市燃气行业历年竞赛回顾图文展为竞赛制造宣传氛围,进一步扩大竞赛在行业企业的影响力。

      竞赛共决出个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优胜奖十名。团体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及优秀组织奖。


  交流学习第一,比赛竞技第二。竞赛的开展加快了培养燃气行业的技能人才队伍建设,提高燃气行业调压技术整体水平,充分展示燃气行业技能人才在新时代大背景下,弘扬工匠精神,精益求精,敢打敢拼、追求卓越的精神风貌,在行业内形成尊重劳动、崇尚技能的时代风尚。


热度排行
 
 
公示公告
 
友情链接
主管单位:上海市民政局(上海市社会组织管理局)        主办单位: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沪ICP备:沪ICP备1001982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