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燃气资讯 > 燃气资讯 > 正文

2012年服务人员培训班日前开展后评估

2012-11-16 09:20 沪燃网
  日前,由市燃气管理处和市燃气行业协会联合举办的上海市燃气行业第二、第三期窗口服务人员培训班后评估工作会议在青浦召开。参加2012年这两期培训的优秀学员代表和各单位服务管理人员约30人出席参加。
  会上,与会代表们畅所欲言,对燃气行业第二、第三期窗口服务人员培训班进行了认真评价,学员代表们积极发言,重点谈了参加培训的体会,并对培训内容实践效果以及在实际工作中的运用和体现进行了反映;都对培训班予以了充分肯定和赞誉,并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建议燃气行业应继续多开展、广开展此类培训班,扩大影响效果。最后,市燃气处和市燃气行业协会也向各单位介绍了行业培训工作今后发展方向和设想,表示将共同携手,不断改进,更好地为行业服务。
 
燃气资讯
 
热度排行
 
 
公示公告
 
友情链接
主管单位:上海市民政局(上海市社会组织管理局)        主办单位: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沪ICP备:沪ICP备1001982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