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行业培训 > 培训动态 > 正文

基地举办天然气安检岗位服务人员培训班

2018-05-24 10:13

  为规范天然气用户设施安全检查的技术要求,确保安全检查工作质量,保障天然气用户的生命财产安全,根据《上海市燃气管理条例》[2016]有关规定,结合2016年颁布实施的DB31/T1011-2016《燃气用户设施安全检查技术要求》相关要求,日前上海市燃气行业高技能人才培养基地,在金山地区举办了37人次的天然气安检岗位服务人员培训班。

  本次天然气安检岗位服务人员培训班,培训课程主要有:《燃气基础知识》、《燃气安全技术》、《燃气安全检查的意义和技术要求》、《安检服务规范》、《安检员岗位实务操作训练》等四部分组成。

  为了使这次培训班顺利开展,实训基地专门聘请了长期从事天然气安检工作方面的资深专家分别担任理论授课和实务操作辅导教师。燃气安检岗位服务人员经过天然气安检岗位专业培训,基本掌握了天然气安全检查的技术要求、天然气安检工作流程、安检记录填写规范、安检规范服务标准与安检员岗位职责。从而达到了本岗位持证上岗的基本要求。


行业培训
 
热度排行
 
 
公示公告
 
友情链接
主管单位:上海市民政局(上海市社会组织管理局)        主办单位: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沪ICP备:沪ICP备1001982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