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行业培训 > 培训动态 > 正文

基地开展2017年师资培训班

2017-06-09 11:55

  上海市燃气行业高技能人才培养基地师资队伍培训班于近日举行开学典礼,来自行业内大型骨干企业近三十位兼职教师、考评员和基地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由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培训班负责人作了开班动员。感谢基地兼职老师们为培养行业技能人才多年来所付出的努力,并对新加入的兼职老师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对本次师培训的课程作了简要介绍并提出了一些建议和要求。

  开学典礼结束后,由上海同济大学秦朝葵教授为学员们讲授了第一课“天然气分布式能源系统”,秦教授介绍了分布式能源的概述及国内外的现状,分布式能源的应用问题、应用前景,通过案例加以阐述,学员们也非常感兴趣课间和教授互动探讨;下午由上海飞奥燃气设备有限公司资深专家陈惠平讲授了“调压器的原理”,更多的介绍了调压器运维中遇到的案例及排故解决的方法,赢得在坐同行的共鸣,讨论热烈。

  本次基地师资培训班起到了一个良好的开端,通过培训进一步提升燃气行业师资队伍的整体素质,从而推进燃气基地各项工作上新台阶。


行业培训
 
热度排行
 
 
公示公告
 
友情链接
主管单位:上海市民政局(上海市社会组织管理局)        主办单位: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沪ICP备:沪ICP备1001982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