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燃气资讯 > 燃气资讯 > 正文

南充:虎头山天然气储配站投入使用

2012-09-26 21:18 未知
\
 
  9月24日,高坪区虎头山天然气储配站正式向市民供气,标志着我市目前最大的天然气储配站正式投入使用。
  
  当日上午,笔者走进虎头山储配站,见一套套崭新的供气设备已安装到位,工人正对设施运行情况进行实时监测。
  
  在现场,南充十里工业开发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银和介绍说,经过近10个月的紧张建设,虎头山天然气储配站顺利碰口,经过试运行,各项指标都能达到国家规范要求,现在已向城区供气。该站投入使用后,日供气量可达到15万立方米,可满足高坪区城区及辖区所有乡镇居民用气。
  
  据了解,高坪区原配气站建于1987年,占地400平方米,设计日供气能力2万立方米,随着城市发展,已不能满足市民用气需求。2008年,该区启动了原配气站迁建工程,新的天然气储配站地处该区茅草坪村,总投资3760万元。
  
  目前,投入运行的储配站供气范围包括下中坝片区、航空港工业集中区、江东新区、高坪老城区和小龙、龙门等区域,供气能力可满足80万城市居民用气需求。

 

燃气资讯
 
热度排行
 
 
公示公告
 
友情链接
主管单位:上海市民政局(上海市社会组织管理局)        主办单位: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沪ICP备:沪ICP备1001982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