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燃气资讯 > 燃气资讯 > 正文

四川乐山天然气输气管道工程开工

2012-06-05 09:19 未知

  近日,记者在位于四川乐山市中区杨湾乡境内的天然气输气管道施工现场看到,十余名“全副武装”的安装工人抓紧进行焊接施工。随着第一道焊口的焊接成功,标志着由西南油气田公司建设的乐山地区天然气输气管道一期工程正式开工打火组焊。

  记者从开工典礼上获悉,为有效解决目前乐山地区天然气的供需矛盾,满足今后乐山、眉山地区发展对天然气能源的需求,经过我市多年争取,中国石油西南油气田公司决定投资建设乐山地区天然气输气管道工程。天然气输气管道一期工程总投资6亿元,是省重点工程,也是我市的民生工程,将新建D660—D219输气管道140公里,新建井研站、甘霖站、高新站3座输配气站场,改扩建眉山汪洋站、夹江黄土站、沙湾嘉农站3座输配气站场,新建干线紧急截断阀室6座,改扩建蔡金阀室1座。预计整个工程将于明年6月底前建成投产。

  据了解,乐山地区天然气输气管道一期工程建成投产后,将为乐山地区新增天然气日供气能力700万立方米。

燃气资讯
 
热度排行
 
 
公示公告
 
友情链接
主管单位:上海市民政局(上海市社会组织管理局)        主办单位: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沪ICP备:沪ICP备1001982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