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燃气资讯 > 燃气资讯 > 正文

浙江温岭三部门联合开展瓶装液化气整治

2011-05-06 10:06 未知

  54日,温岭市质监局、建设规划局、城市管理市行政执法局联合开展瓶装液化气市场专项整治行动,重点查处无证照经营、违规倒灌、使用不合格钢瓶等现象。

  工作人员检查了城东、温峤等地的瓶装液化气经营点,对个别存在不规范行为的经营点进行了登记,准备予以取缔。

  据市质监局副局长骆和庭介绍,违规倒灌液化气、使用不合格钢瓶等行为,存在非常严重的安全隐患。这些非法经营点通常都没有安全防护措施,使用倒灌这种方式,容易引发爆炸。另外,有些煤气瓶已经过了使用年限,瓶身被液化气腐蚀,他们还继续使用,这也很危险。而且这些经营点都分布在居民区里,等于是在老百姓中间放了一颗颗威力巨大的定时炸弹,一旦出事,后果不堪设想。

燃气资讯
 
热度排行
 
 
公示公告
 
友情链接
主管单位:上海市民政局(上海市社会组织管理局)        主办单位: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沪ICP备:沪ICP备10019829号-2